© 花开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物是人非

今年有很多的变化,唯一不变的是生活更加坚定,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念更加坚定,更加愿意为了以后倾尽所有,不懈努力,只有一个目标,让我爱的人过得更好。
回来差不多一个星期了,只知道她回家了,却没有联系过她一次,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想着联系,但是每次念头还没成形,就被我扼杀在摇篮里,我不知道我这次是不是有点残忍,但是我想不到比这更好的方法了,我只想朝着我说过的高度努力,我不想现在错过以后也错过,我希望等几年以后,我能理直气壮的站在你面前,告诉你,我现在有多爱你。也许不会有机会了,但是我一点也不怕,因为我已经做好了,面对所有苦难,所有困难的准备,迎接没有你的每一天。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