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花开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昨日的人

这一次我们独自会去,从空间里得知你要8号会家,我不确定,因为我不敢说也不敢问,我知道你可以一个人,也许你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人了,我想逃走,我时常想到,也许远离你是个不错的选择,能给你更多你想要的,也能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最好的爱,起码他能马上出现,然后帮你把眼泪擦干,即使一句话也不说,但是起码你不会那么孤独那么无助,那也许会是最好的爱,至少比我来得实在,这是一个不好不坏的学期,也许这就是生活吧,时常会给人带来惊喜,没有那么多的悲伤,也许这样的变化,没有什么不好,无论将来怎么样,我爱过你,真心的希望你以后的生活,幸福快乐。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