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花开花落
Powered by LOFTER

2013

一年就这样过去了,今天晚上在寝室里,室友们谈起了今年的一项感触,可是我却没有太多的感触,也许是太多,来不及慢慢的品味,这一年我收获了一群小师弟,说得准确点是一群小兄弟,很多真心,我也没想过会跟他们一起流泪,一起疯,我想拿段时间已经深深地埋藏在心里,这将又是我大学里最美好的一份回忆。

很意外的还是一些感情的事,大学里,我的旁边居然冒出了一个小姑娘,而她却慢慢走远,也许这就是生活,有很多意料之外,也正是这份意料之外,让我的生活更加真实,我喜欢着一年,喜欢他所有的好与不好,喜欢.......告别13,勇敢的迎接14,我现在更多了一点勇气,坚强,自信,独立.....

评论
TOP